雙月刊的享樂誌終於出了第二期

裡面的美食每一道都拍的超美超好吃

(而且拿來當拍照背景也超棒)

超感謝愛料理的小編贈送安夏這期的享樂誌

差點就自己去博客來訂購一本了XD

不多說~馬上就來試做裡面的一道

- 正宗紐約風味的Cheese Pizza起司披薩 -

其實安夏有稍微簡化原本的食材,讓做法更方便

食材也更容易取得!

被我這樣偷工減料都那麼好吃了

如果照原食譜製作,那不就要飛上天了XD

以下是原本的食譜材料

食材:

水一碗*乾酵母2g*少許細砂糖*

高筋麵粉153g*中筋麵粉153g*

海鹽8g*橄欖油 適量

餡料:

紅蘿蔔1杯*芹菜1/2杯*蕃茄3杯*

大蒜5顆*番茄糊15ml*培根丁1/2杯

香料包:

義大利乾香料5g*黑胡椒5粒*月桂葉2片

表面食材:

馬扎瑞拉起司*帕馬森起司

-------------

作法:

1.將糖+乾酵母+一碗水混盒放置15分鐘

2.將中高筋麵粉+海鹽混和靜置15分鐘

3.將步驟1.2混和,再適時添加麵粉揉成團

靜置發酵2小時

(這3個步驟安夏是直接通通丟入攪拌機揉

而且全部是使用高筋麵粉)

4.將紅蘿蔔1杯*芹菜1/2杯*蕃茄3杯(我用1顆)*

大蒜5顆切成丁,淋上橄欖油,灑上些許鹽和黑胡椒

入烤箱烤至表皮焦香

(這步驟安夏直接用平底鍋煎)

5.以小火將培根丁炒香

6.加入烤好的蔬菜和番茄糊拌炒(我用番茄醬)

7.加入適量紅酒和香料包小火燉煮3小時

(香料我直接灑上沒有做成包,黑胡椒粒也改成粉)

(紅酒我加了大概400CC,燉到水份收乾而已,約20分鐘)

8.再用調理機打成泥

9.麵糰發酵好後底部灑上玉米粉桿成圓形(我沒灑玉米粉)

10.塗上燉煮好的醬汁

11.灑上起司

12.烤箱185度烘烤15~20分鐘即可

摸著良心真的很好吃!!!!!!!

(希望這樣簡化主廚不會揍我~)

本來以為通通打成泥不就沒口感了

完全不會!!!!!!!!!!!!!!!

餅皮就像佛卡夏麵包那樣,越吃越香

沒有多餘的口感甘擾~

餡料通通打成泥後,非常滑順

味道也非常棒,非常的夠味

滿滿的起司更是絕對不能少~

嚐過之後就會瞭解,它是真正的 * 起司披薩 *

而不是什麼培根披薩,時蔬披薩..........什麼的

口感簡單~才能仔細品嚐到食材的美味。

這期的享樂誌裡有65道美味食譜

大家也快點去買來收藏吧!

@Cooking 愛料理享樂誌 7/8月號
☛ 博客來:http://bit.ly/atcooking2nd
☛ 誠品:http://bit.ly/atcooking2ndeslit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// 安夏 Ansha /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